如果我是夏日

日月光中心&田子坊合集

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日月光吃过的太多了,可以搞一个合集了。其实在没开博客之前就吃过很多很多很多次了,从商场开门开始吃。顺便附赠对面田子坊。


之后应该还会整理其他区域的合集,都会放在导航里面,方面查找。


吃过然没在LOFTER发过的我也会写一个一句话的点评。


好了,下面开始。





<<<B2>>>


KFC(北海道冰淇淋)】  供应日本网红冰淇淋的分店之一,冰淇淋可以吃吃,奶为重,偏甜。KFC本身真的很失望,越做越差。


Mini Melts(德站琪)】  开在韩国部队锅德站琪的门口,应该是一家店,冰淇淋和韩国吃的一样,火锅刚开门的时候吃过,觉得一般就没有再去。


韩蹄】  推荐。韩式猪蹄好好吃。


首尔焖鲜汇】并不是很韩式的焖锅,味道还可以,偏咸点。


乐凯撒(牛油果霜)】  只喝了这杯果汁,味道不错。


潘达芝士挞】可爱又好吃。


美仕唐纳滋】 以前喜欢,现在觉得香精太多。


秦香阁】 高性价比西北菜,工作餐之选。


妙寿司】 小小的寿司店,主要卖加州卷,味道一般般啦。


正新烤鸭脖 太郎速食 满记甜品 千锤百丸(已关)】 烤鸭脖发挥不稳定,好吃的时候很好吃;太郎羊肉串、鸡翅嘴馋了就去吃;满记已经沦为阿姨妈妈的聚会地;关门的丸子其实也不错。


马爷面将(已关)】 模仿了一兰拉面的隔间布局的四川面,关门了。


【沃咖牛先生】某天中午去吃了次工作餐,正好有特价汉堡肉新推出,老板很热情,味道不错。但其他都没吃过。


【NEW BERE新貝樂意式麥風餐廰】工作餐之选,特别便宜的西餐,没有堂吃过,叫过外卖,感觉意面比较干,不好吃,堂吃应该好点。


【千秋膳房】台湾菜。当年吃的时候是印象深刻的喜欢,到现在也记得当时最喜欢的菜。 


【家有好面】本帮面,就记得黄鱼面很腥,别的没印象。


【老妈米线】吃过一次,但全无印象。


【苏浙小品】上海菜的茶餐厅,还可以。


【麟笼坊】吃过一次,印象还不错。


【丸龟制面】刚开门的时候就去啦,蛮喜欢这家的乌冬面,价格便宜味道也不错。


【丸米寿司】寿司外卖店,现在开了好多分店,刺身新鲜度不错。


【吞云小莳】虽然不算太好,但是我曾经喜欢过的店,台湾菜。


【楚楚园馅饼粥】吃过完全没印象的一家店。


【董记港式烧腊餐厅】挺一般的茶餐厅,曾经大排长队,现在门可罗雀吧。


【宝珠奶酪】当时觉得是一家很有意思的店,用现在的话说就是网红店的感觉,东西没太好吃,还可以吧。


【塔哈尔】比较便宜的新疆餐厅,还可以吧。


【麦当劳】对麦当劳的热爱程度远大于肯德基,辣翅,鸡排,奶昔,不解释。


【赛百味】健康的三明治,貌似也吃过很多次了,现在偶尔也会买了当午餐,酱必须选西南+烧烤。


【恋暖の初茶】个人蛮喜欢的一家奶茶店。


【芒果香山】吃过一次,并没有留下印象,应该比较普通。


【快乐柠檬】喝多很多很多次,爱喝柠檬星人,看着快乐柠檬一路涨价,一路喝过来。


【小杨生煎】喜欢大虾和小龙虾的生煎,各个分店水准会有差异,看运气。可以偶尔来怀旧一下,喝喝全是粉的牛肉汤和生煎。对了,一直觉得小杨生煎的酸辣粉特别香,每次有人点都被香到,有机会要吃一次。


【食其家】日式牛肉饭,便宜但难吃。





<<<1F>>>


宏烧鸟居酒屋】  日式烧鸟,食材不错,烤制水平不稳定,看运气。


茶丸】 纯奶纯茶,五彩珍珠、牛油果奶霜有意思。


西贡妈妈】 越南菜,菜量挺大,小吃不小,越南粉不错。


匆匆那年】 江浙本帮菜,环境太吵闹,味道也一般。


桃源眷村】 环境比较好的上海小吃,价格当然也是好的。


【翠华餐厅】 港式茶餐厅,刚开门的时候各种排队,味道也觉得不错,现在觉得很难吃。


【南小馆】上海茶餐厅,只去过一次,印象中还不错,可以喝到怀旧的麦乳精。


【zhao小jie不等位】盐烤海鲜之类的。在别的分店吃的时候觉得还不错,但在日月光店吃的那次觉得不怎么样。(这家店和谐的一塌糊涂,只能拼音了,可怕……





<<<2F>>>


食索SALE&PEPE】  意大利正餐,不错,可以吃吃。


兔当家】 川菜,兔兔这么可爱,怎么能不吃。


很高兴遇见你】 韩寒的创意餐厅,菜品颜值挺高,中西合璧,还不错。


边境东南亚小吃(已关)】  东南亚菜,吃的那次印象好,但后来去其他分店觉得退步许多,反正也关门了。





<<<3F>>>


元蒸坊】 蒸菜蒸海鲜为主,也有些其他炒菜点心,菜单感觉比较杂。味道还可以吧。


【隆小宝】宣传说是北京排长队的米粉不知真假,原本比较想吃的一家,后来发现可以叫外卖就没去堂吃,居然比店里吃便宜好多。味道中规中矩,没有太出彩,这样的品质开在上海不太可能排队的。





<<<4F>>>


小青森锅物】台式小火锅。麻辣锅很好吃,但吃完巨口干。


左庭右院】 潮汕牛肉火锅。挺好吃的,吃过的几家牛肉锅里,还是最喜欢这家。


楼兰新疆主题餐厅】  推荐。高性价比新疆菜,羊排赞。


王妃家】  韩国烤肉,炭火烤很热,全程服务,肉还不错。


Mr Nice】  网红难吃也是意料之中,除了拿破仑别的都不行,服务也一塌糊涂,还排队,差评差评。


集装箱BBQ+雪冰】 推荐。韩国烧烤和雪花冰在同一家店,都很好吃,烤肉自助小菜选择很多,吃小菜吃到饱系列。


山丘茶餐厅】 韩寒的茶餐厅,难吃。


【西贝莜面村】推荐。西北菜。多年食堂不解释。


【天辣绿色时尚餐厅】常年排队的川菜,早些年去的时候觉得很出色,现在估计好吃的吃多了,没太大感觉了。


【合点寿司】很可惜的一家寿司店,曾经很喜欢,现在退步的一塌糊涂。刚开门的时候绝对惊艳,算是我寿司的启蒙,争鲜禾绿之流就不要算了。大学那会有段时间几乎每周都去。


【饭香妈妈菜】中规中矩,江浙本帮菜系。


【冰火名家烤全鱼】刚开门的时候吃过几次,印象不错。


【避风塘】港式茶餐厅,不太需要我多介绍吧。有段时间对避风塘印象很差,后来再去吃的时候意外觉得还不错,进步是必须的,不然就被淘汰。





<<<5F>>>


望乡楼精膳坊】  家庭聚会之选,菜做的不错,基本没有雷。


暗恋桃花源】 江浙菜系,各种酥烂,可以带长辈来,有一些有趣的菜。


瓦晒川菜】 川菜,没有什么亮点,吃过就忘的类型。


年代秀饭堂(已关)】 老板跑路了,曾经觉得还不错,价格便宜,和匆匆那年一个类型。


【百合福】  以前是综合自助餐,现在变成日料自助了。其实一直以来都对自助比较失望,因为不好吃,好吃的一定会限量,还要排队,所以现在都不吃自助了。


【山间堂民间瓦罐煨汤馆】 江西菜,吃过一次。当时觉得菜不错,但瓦罐汤一般。





<<<田子坊>>>


壹碗粉】  推荐。很喜欢这家江西米粉,辣的爽。


One Day居酒屋】  很小的居酒屋,味道也不错。


EAST东】  必比登推荐,菜品融合了亚洲多国的特色,挺精致的,还不错。


TUZKI吃货日记(已关)】 兔斯基主题餐厅,西式简餐,在主题餐厅里算比较用心的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